山河不眠。

相信国家相信党。

《垂耳执事》

  

欢迎补充。🌹

别让言言像我一样,伤心到最后,都忘了心长在哪儿。

  

私自绑架基地研究员,严重违反联合生物安全条例,太平洋生物分化基地中校言逸,为您送行。

  

爱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有多难,蹭过山海岩浆,只想摸摸他的脸颊。

  

我爱的人什么都好,就是不爱我罢了。

  

他满怀柔情蜜意追着光趟过沼泽,看似逃离却在陷落。

  

先生,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将一件东西摔坏再修好,修好再摔坏呢,它不疼吗?

  

我是别人不要的东西,很脏的。

  

这世界特无情,有人求之不得的,就有人弃如敝履。

  

仿佛困住了灵魂在浩渺星河中彷徨,问过每一颗星,无他容身之处。锦哥,也疼疼我啊。

  

当他很想吃草莓的时候,陆上锦给了他一块苹果。他现在不想吃草莓了,只想要一个拥抱。陆上锦给了他一颗草莓。

  

亲手折断了自己的玫瑰,还纳闷它为什么会枯萎。

  

“口袋里的玫瑰枯萎了,他今天会看我一眼吗?

  

那只垂耳兔浪漫又体贴,,他双手各拎一把迷彩 uzi ,嘴里叼着一支玫瑰朝他微笑时,任哪个 alpha 都会怦然心动。

  

“我落地时天已经晚了,花店只有三朵玫瑰,我想拿来给你。

  

我他妈在找兔子!我的兔子!

  

其实人长大了以后就不再把童话当真了,再深情的承诺也不如一张支票、一张黑卡来得实在,轰轰烈烈的爱情可能到最后剩不下一个渣儿,到最后无枝可栖。

  

你送我的玫瑰还开着,我能做那个追光的人吗?

  

我以为我不喜欢玫瑰的,但收到一大束时鼻子还是酸了,因为是他送给我的。

  

模糊的印象里,有一位小王子在星星上弹琴,遥不可及的乐曲却并非为他而鸣。

  

越是不需要被保护的人,越是好奇和期待被保护。有的感情命中注定,或完美契合,或刻骨情衷。

  

真正昂贵的东西坏了以后是无法修好的,只能年复一年地安抚弥补,让锋利的创口逐渐平滑,少留下一些疼痛。

  

他喜欢你喜欢到所有故事都和你有关,长不大似的,活在童话里,也不知道说他傻还是可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